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时讯>部门快讯>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召开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部署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工作体系,切实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心理育人中的作用,3月1日上午,学生处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团体辅导室组织召开了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和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e9567ef3f72a4acca95fd8350e9d326e.jpg

会议要求,各系辅导站要压实工作责任,结合本系的特点与实际,组织开展好本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强化任务落实,完成好学院安排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协力配合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及时报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要切实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的第一关口作用,及时发现、解决学生各类心理问题,对学生的心理危机加以防范和初步干预。

e9967d31119244d7af566f8ec961a4d1.jpg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强各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完善功能,创新心理育人途径,努力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夯实基础。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