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版权申明

【字体:

一、凡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注明来源本站的所有稿件,版权均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所有,如欲转载,请先与我们接洽并签署相关协议。已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签订合作协议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违者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或注明其他来源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转载出于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三、如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联系。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凡以任何方式登陆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资料者,视为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