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时讯>部门快讯>详细内容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上午,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情况。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屈维彪主持。

ea0570382f444cababac224784a5ad7b.jpg

会议强调,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静下心来深学细悟,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突出“学”“干”“改”三个方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采用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措施开展主题教育;要切实发扬“老黄牛”和“钉钉子”精神,不断提升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