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暨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我院在行政楼九层2号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文化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马列主义教研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汇报。参会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谈了工作体会。党委书记杨玲作了会议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一是自身建设要到位,二是工作作风要实,三是各项保障要到位。

bf0bf7ef186049be8a40df2d2bc9a7ce.JPG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