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规划精彩人生路 青春共筑中国梦

黔东南职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大礼堂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80196303a82442fda47f204eb3b64ab8.JPG

本次大赛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路 青春共筑中国梦”。赛前,各教学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有23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括现场陈述和问答环节两部分,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陈述和职业感悟陈述,展现了同学们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个人职业规划。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医药技术系的杨先锋、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的陈珊珊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和知识,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利于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目标,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