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乡村振兴民艺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

来源: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民艺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学院图书馆四楼成功举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出席活动并为研究院揭牌。黔东南州教育局、相关兄弟院校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及学院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6624f586770f4404a9350b60b9db10b9.JPG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乡村振兴民艺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给予研究院建设提供大力支持的上级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研究院建设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乡村振兴民艺产业研究院作为省级“双高校”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有效的整合学院在民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的研究等资源,通过文创设计、产品研发与创新,为当地乡村文化旅游产业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