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业务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学校图书馆2022年业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图书馆全体教师及学生馆员20余人参加此次赛事。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答题和技能操作两个板块,通过多角度多层次测评馆员的读者服务、数据检索等业务水平。

686a917776a64501a504b9709fef2a61.jpg

比赛现场,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号令,参赛馆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审题、答题、检索……个个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周新雅、杨建兰等10名师生馆员获奖。

这次比赛是对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和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馆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打造一支创新型、服务型、技能型的人才队伍,为省级“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