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时讯>院系速递>详细内容

我校直属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支部等到凯里永华无线电仪器厂社区服务中心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支部、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总支、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到凯里永华无线电仪器厂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亲切地向社区老人们开展身体健康保护药物购买及服用有关注意事项、如何选药用药知识科普,还与社区服务中心的老党员老同志们开展包饺子活动,通过包饺子活动,促进相互交流,体验快乐,收获了幸福。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院与社区的沟通了解,为充分发挥学院社区教育资源优势,更好服务社区发展,助力幸福社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中还举行了“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