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州委宣讲团第六组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州委宣讲团第六组副组长、州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莫新华作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张恩莲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7154a352cf9840e49d9d1e4f32ad86ed.JPG

报告会上,莫新华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绿色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为题,从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中国之治”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推进“中国之治”在黔东南落地落实等几个方面,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

6b044dab0ea844f98efcab0375979b73.JPG

f0b40e259f0e4aa88b72f8bba1d6017e.JPG

张恩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她要求,在这个承前启后的关键历史时期,广大师生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制度自信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报效祖国、建设祖国的强大动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