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重点>详细内容

冯仕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有关教育发展问题

来源:黔东南要闻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有关学校教育发展有关问题。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州政协副主席、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年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凯里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州行政学院、州工业学校、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州民高、州特校、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在教育教学中面临的人才引进、教育经费、教师编制、机构设置、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冯仕文就教育发展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和学校在会上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提出解决意见和落实措施。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发展民族地区教育,是关系民生的大事要事,是社会公平在教育领域的具体体现,是同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人社局等部门和凯里市要积极争取和谋划教育资金,在人才引进、教师编制、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解决制约我州教育跨越式发展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我州教育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