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重点>详细内容

黔东南“GYB”创业培训开班 6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_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昨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从黔东南州就业局了解到,为更好帮助黔东南州应届大学生创业,2015年黔东南州将计划开展“GYB”创业培训班,而第一期培训班已于4月24日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计6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

本报讯(罗开会 见习记者陈莉)昨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从黔东南州就业局了解到,为更好帮助黔东南州应届大学生创业,2015年黔东南州将计划开展“GYB”创业培训班,而第一期培训班已于4月24日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计6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

2015年4月24日,在第一期高校毕业生GYB创业培训的课堂上,授课教师除了对创业基础知识、创业有关经济、创业法律知识等理论知识进行培训外,还通过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等形式进行授课,让高校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创业能力和水平。

“这样的培训课,真是对我帮助太大了,下一步我打算先写一份创业计划书,再请专家指导,早日实现我的创业梦”。来自凯里学院的小李是一名大学应届毕业生,他打算回家开一个民族手工艺品加工厂。

据了解,2015年黔东南州就业局联合黔东南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开展创业培训10个班,其中每期培训时间为3天,每班总计30人。所以,有意向创业却又错过第一期培训课程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只要带上本人的贵州省职业技能培训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复印件到黔东南州就业局培训和创业指导科报名(职院学生可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报名)即可,且不收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