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学院在行政楼九层2号会议室召开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罗春寒、黄增荣、龙治峰、曾令波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05bfadc0ca5740ee8ded06a95c7df582.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就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杨玲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站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去谋划工作,为实现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梦而努力奋斗!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我们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搭建统战人士成长阶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统战工作机制,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加强对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和服务力度,积极搭建平台和创造条件,支持和引导知联会有效开展工作,不断畅通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渠道,做好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