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切实抓牢抓实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1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分别带队深入各教学系党总支、直属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建项目观摩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会、团委负责人,学校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观摩学习。

6ef4b85a546742e4900244f20d6ab8ae.JPG

2470a44c96a642cfa0c71b54bf5be4fe.JPG

活动中,杨玲、罗春寒现场听取各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各基层党组织推进党建党务工作、党建引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的创新做法和具体举措,实地查看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实地查阅党总支、党支部有关党建工作材料。观摩团成员抱着学习先进、弥补差距的认真态度,边走边看、边议边学,仔细记录校内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特点及先进经验做法。

9bc1771350f144eeb77cafcd27f9212f.JPG

873181e261c0457fb8b902fd48b7b93d.JPG

杨玲充分肯定学校各基层党组织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她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加强交流学习,认真对标对表,向先进典型看齐;同时要聚焦短板不足,梳理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取得明显成效。

b4d4a8dfc0eb4fef9283701ddc73051f.jpg

e0fe2d11d7d6432dacc58dbb47791e5d.JPG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基层党建的方法,帮助自己打开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在下步工作中将取长补短,补齐短板弱项。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