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院长罗春寒到文产系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到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为师生们开展了“安全与人生”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

86791a115e5d4fd58a12dd045b6c3a6d.jpg

罗春寒从安全生产、安全防疫、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结合现实生动的案例,向师生们讲授了“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知识及灭火逃生、反诈骗、安全防护等方法。

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才能自由享受人生,要将安全意识常放心中。希望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从生活中的小事入手,严抓安全细节,筑牢安全防线。希望全体师生一起携手共创“平安校园”,让学校成为安全的港湾、和谐的家园、学习的乐园!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