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来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党员铭记党员身份、重温入党初心。9月29日,教学党支部开展了第三季度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203e9fa9c0984446beb46f8dc8210bae.jpg

活动中,教学党支部书记吴勇,支部委员顾敏、吴晓力向过“政治生日”的三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党员代表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

杨玲表示,“政治生日”是每位党员重温初心的过程,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并让大家思考如何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激发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