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纪念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老卫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干部代表、党员代表、“五老”代表和组织部负责老干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学生处原处长屈维彪同志主持。

c46ddb217e1b497b8e28be13f8629a8c.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干部离休制度发展历程回顾及思考——写在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 40周年之际》《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纪实》《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答记者问等内容。

会议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总结回顾了我校历年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的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以纪念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为契机,充分认识干部退休制度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大力宣传和弘扬广大老干部的先进事迹,提高离退休干部在全社会的影响力。要在抓党支部建设的同时,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带关建,认真落实规章制度和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真正让老同志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实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黔东南职院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银发”智慧力量。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