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党员先锋 助农秋收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田间地头到剑河县革东镇小皆道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锋·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收割水稻,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本色。

26e0dab242e249d980d77eb783c46cef.jpg

金秋九月,遍地金黄。在为困难群众抢收稻谷现场,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合理调配、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有的割稻谷、有的在脱谷、有的堆放稻草、有的搬运,田间地头呈现一派抢抓农时的繁忙景象,忙碌的身影在鲜艳党旗的映衬下格外耀眼。当日为小皆道村收割水稻近3亩,看着劳动成果,村支书松了一口气,村民笑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也笑了。

a11c8ebbe9fb48a09611fe31c7479c3b.jpg

b46108cbe1964217ac9e4b9621782904.jpg

通过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给困难群众解决了劳力不足无法及时收割稻谷的困难,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会继续竭尽所能为基层老百姓排忧解难,利用农业专业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