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到我院 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刘睿率中共贵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莅临我院,就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情况开展督查调研。州委常委、州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副组长、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付乐欣等领导和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全程陪同。

5fd79334745d48bcbf863ac626d06dfc.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学院统战陈列室、同心讲堂、学生创业基地、学生民族手工作品展示区、校企合作展区、学院博物馆(校史馆、生态农业馆、民族医药馆),详细了解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情况。

2c51255c2bb4466a98b5ebeaac43d93f.JPG

杨玲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通过坚持以科学理论指导统战工作,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化政治思想引领,深化工作体系和平台载体建设,注重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增强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活力,支持统一战线成员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社会中展现作为等措施,推动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睿一行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统一战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对学院积极探索形成的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赞扬。刘睿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优势,挖掘更多亮点和特色,发挥人才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汇智聚力全面扎实做好统战各方面工作。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