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医技系党总支开展党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7月1日,医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台江县方召镇向阳村开展“永远跟党走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党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c023d7e46261476a9708aa1393934d1c.JPG

    活动以庄严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全体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阳村乡村村民代表赠送化肥等物资开展党课宣讲、义诊、医疗卫生健康宣传、农业技术指导培训、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后,医药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向阳村党支部党员分别组队,活动在“你动我猜”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中圆满落幕


0b8020e36b8f4727b11ea1e7babafe64.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加深与基层党组织联系,凝聚共识、凝聚人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鼓舞士气、提振精神,鼓励大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