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课程思政示范课听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上级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求,黔东南职院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要求,有序完成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听课活动。

aa8c239489bd43649ebcdfc5a6272aeb.jpg

cbc1517e7dd14971b2d2382c167ed053.jpg

据悉,此次听课活动持续近一个多月。通过实地走进思政课课堂,听取各位思政课老师的授课情况,了解学生听课感受,实际了解学院思政课程改革推进情况,深入挖掘和探索思政课程创新路径和手段,旨在把优秀传统文化、马列主义、革命历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文素养、道德法治等元素,更好的融入专业教学内容,既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又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业课堂育人作用,有力推动黔东南职院课程思政建设。

4720da3ceccd4e36be3010b51e5b749a.jpg

5d861daeb51d40b89c3fbde0609f06dc.jpg

学院宣传统战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马列主义教研部、公共教学部以及各教学系共同参与此次听课活动。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