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到马列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思政课育人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到马列主义教研部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文富陪同调研。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质评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马列主义教研部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近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不足,各教研室主任、教师踊跃发言,积极探讨,畅谈工作中的感悟和对教学工作发展的思考。

罗春寒肯定了马列主义教研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应。他强调,马列主义教研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乘势而上,用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学院思政课建设,筑牢立德树人之本;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勤勉奋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发展目标和信心,努力上好思政课,培养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d131a05cb68042ae812bd9ca7f7e35f6.png

杨玲指出,马列主义教研部是负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阵地,广大教师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显得尤为重要,必须加大对专兼职思政课教师的培养,努力健全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准入制度,突出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建设和改革,把牢师生的思想观念关卡,为学院发展凝聚更多思想和力量。

马列主义教研部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学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形成高度统一的发展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继续前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