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黔东南职院联合黔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禁毒办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学生和市民朋友建立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6月24日,黔东南职院联合黔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禁毒办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c10e27b4225a482c9f0d1323deacda91.jpg

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各类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开展,同时,禁毒办民警为同学们及市民朋友们讲解禁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毒品和抵制毒品。

18ac11ef355e481997e5b89989630b42.jpg

通过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和市民朋友进一步了解和支持禁毒工作,增强人民群众与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全民知毒、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