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黔东南职院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庆七一 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8日,黔东南职院联合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黔东南州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丹寨县消防救援支队,以及人寿、康养、眼科和口腔医院等爱心单位,丹寨县南皋乡清江村开展“庆七一 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be1e900c45be49c8b0679e32f3bc1b3b.jpg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全体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旅游与商务管理系、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临床医学系、医药技术系、机关总支教辅支部、院团委一乐养老服务团队等40余名师生与大家一起,积极开展党的政策宣传、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医疗卫生健康宣传、爱心义诊义剪、消防安全宣传应急救援演练、红十字救护培训演示、普惠性保险宣传、居家老年照护康复指导、表演娱乐互动节目等。同时,爱心单位为清江村200户老百姓赠送了药品、牛奶、食用油及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

d0533a1ffbc3448f8c977cc21de57d78.jpg

33d0f335a9a344cbbc3d0e33b10718bd.jpg

61de363dd9584d65bf5b16c07b7835ac.jpg

大家的爱心善举得到了清江村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他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清江村村支书田仕代表村委会爱心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为此次献出爱心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e6f35114d65448c6ac7f9f6fb74fabdc.jpg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党员师生生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以自己的实干实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