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2022年学院第十九届校园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黔东南职院2022年第十九届校园篮球锦标赛在学院室内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锦标赛有来自10个教学系共19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组10支队伍,女子组9支队伍。

赛场上,篮球健儿们奋力拼搏,带球、运球、投篮,或攻或守,不断地变换战术,配合默契,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不仅较量了意志、挑战了速度,还考验了团队的凝聚力。经过一个月分组循环+淘汰赛两个阶段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最终财经系获男子组第一名, 建筑工程系获第二名,物联网技术系获第三名;口腔医学系获女子组第一名,民族文化创意产业获第二名,护理系获第三名;医药技术系、旅游与商务管理系、临床医学系和建筑工程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届篮球锦标赛不仅检验了我院学生体育竞技的水平,也从19支代表队中选出了参加第五届全省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学院代表队的队员,8月初,这24名男女队员将代表学院参加贵州省第五届全省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相信他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将会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

 

7243e5b45e5f45829bd9fd0298a12cf5.Jpeg

51365df54e274430acd17485c2aca6c3.Jpeg

5991029561ec4ca68014c9d63c3dfb13.Jpeg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