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张森教授受邀到黎平职校开展科研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等职业学校的教育科研水平,6月16日下午,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张森教授受邀到黎平县中等职业学校作“课题研究与论文撰写”专题讲座。黎平职校120余名教师聆听讲座。

b8ae0441e2914fb8a37a946fa0934b5d.png

张森教授结合自身做课题的经验,就为什么要申报课题、如何申报课题、科技论文撰写三个方面逐一展开讲解。把他多年申报课题总结出的课题申报“四步法”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座的全体老师。张教授还就如何撰写综述论文、研究论文、案例论文,如何发表等不同类型的文章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幽默风趣的语言,温文尔雅的气质,切合实际的案例,激起了现场老师的极大兴趣,聆听讲座的老师们还就自己关心或深感困惑的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互动氛围热烈。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专题讲座,更加调动了大家参与科研工作的热情,拓宽了科研工作思路,也为学校科研工作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