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与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名优企业代表举办政校企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下午,由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仙居县名优企业代表联合举办的政校企交流座谈会在我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仙居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松卫,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及相关部门系部代表、仙居县12家名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3e4f4ea79fcb464e9f691bf8a2bfd6d0.JPG

会上,罗春寒对胡松卫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胡松卫介绍了仙居县城市概况、发展前景、人才引进政策,着重强调仙居县是产业特色鲜明、潜力巨大的创业热土。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交流。仙居县人社局提供了12家校企合作及招聘岗位需求,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生产经营和人才岗位需求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

652fb625f8ca481baf7c518dc8c99e18.JPG

会后,胡松卫一行参观了学院我院图书馆、校史馆、民族医药馆、生态农业馆校企合作展厅。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