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同志深入基层 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护理系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6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同志深入基层,为护理系党总支、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和学院直属机关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65名党员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d019f479034425fbf88c9c373608fa8.png

宣讲会上,吴一生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和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方面,用丰富的理论和详实的数据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的工作指引,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继续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方面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勇毅前行,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