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吴一生率队赴三穗县走访调研

来源:护理系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率队赴三穗县中医医院、三穗县中心敬老院等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6329f06f27f34762804c9159bc0d39a5.jpg

每到一处,吴一生都很细致用心的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共同探讨分析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还就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建立紧密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交换了意见。

50691c0b146145c2826d16aaf0ef3045.jpg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