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技能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培训会

来源:技能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学生实习工作,准确理解、深刻领会《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5月17日上午,技能实训中心组织各教学系实习管理员开展培训,专题学习新修订的《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学生实习工作及2019级实习生档案管理等工作。

4016d36bcab7472daac7fbe04c9464ad.jpg

会上,技能实训分管学生实习工作负责人从学生实习的实习形式、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以及安全责任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系统全面地对《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培训会场学习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参与讨论,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办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维护了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提高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了产业转型升级需要。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