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物联网技术系第九届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晚,物联网技术系第九届团、学代表大会在学院图书馆三楼2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该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徐万明、系团总支书记蒋菲出席大会。该系2020级、2021级各班团学代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6cee2d29801f4da3bdadf70a9ddb5cf7.png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大会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联网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

新一届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黄袍发言。他坚定的说到,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定将不负老师期望、同学信任,传承发扬优良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努力使系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94cde736affd4d18a5c93c135635e9da.png

519bc285e1e94e3c883144b04ea52f1c.png

会上,徐万明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系党总支深表感谢。他寄语即将卸任的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能够永远铭记自己曾是团学干部中的一员。同时,他向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要求,一是正确看待干部身份,快速适应角色,加强学思想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二是把握团学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工作,务求团学工作实效,积极争创佳绩。三是形成团学工作合力,贯彻落实物联网技术系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共谱院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该系团总支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系青年学生肩负新时代担当和使命,认真履行团学干部职责,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闭幕。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