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513日,学院行政楼九1号会议室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学院副院长吴文勇出席活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19ff53dca3d4748b430d6c017cf7ffa.JPG

吴文勇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在历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广大青年学子的使命以及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他向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勤于学习;二是把创新作为时代要求,敢于创新,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新青年:三是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这个平台,以赛促学,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启动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精彩视频回顾,并开展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能力提升线上培训。学院将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水平、新台阶。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