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州内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州内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室内体育馆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37家州内用人单位现场参会,汇集了644个就业岗位。

b8dc543d33334b8fa6cfeb312f1ada8d.JPG

467a7486df624d48801e3afe30f1f277.JPG

在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院拓宽渠道,挖掘资源,线上线下招聘双线联动,本次线下州内企业专场招聘会,靶向定制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联络人,畅通人才招聘渠道,提高招聘工作效率。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取简历3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个。

招聘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展示自己优势特长,也表达自己诉求和需要。同时,用人单位详细为毕业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岗位待遇,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和职业发展通道。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表示,通过同企业的深入交流,不仅进一步明晰了企业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意向。

416db93d6fce41e9b3a3173b5328b5bd.JPG

下步,学院继续坚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以“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为原则,开展校园招聘、供需对接、访企拓岗、困难帮扶、就业育人等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和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