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与三穗县人民政府签订政校合作战略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11日下午,三穗县人民政府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第一教学实训楼旅游服务接待中心举行。三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明霞,三穗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元根,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如金出席会议。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f76684c156e4f6dbdb413c3a72393d1.png

会上,杨玲对三穗县黄明霞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和三穗县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乡村振兴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王元根和吴如金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战略协议。

900a7ee288754636b40f33d9d4291d2e.pn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院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助于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和人才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力度,提升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三穗县一行在杨玲、吴如金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院银饰、服饰、刺绣等专业实训室。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