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州内企业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学院2022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州内企业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九层2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黄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祖睿一行4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如金主持。

79b3cd119df84935996904557bded8b0.JPG

座谈会上,杨玲对黄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杨玲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根植民族地区、弘扬民族文化、培养民族工匠、服务民族产业”办学定位,遵循“学校融入区域发展、专业融入产业发展、教师融入行业发展、学生融入岗位发展”办学理念,发扬“格物精技 敬业乐群”校训精神,发挥综合性高职院校多专业交叉融合发展的优势,团结奋斗,积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力量。

杨玲强调,面对毕业生就业季,学院全员动员、凝聚合力,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她希望通过本次州内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为更多的本土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入强劲的黔东南职院驱动力。下步工作中,学院与企业的联系要进一步加强,建立常规联系机制,实现合作双赢;学院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主动对接不断完善协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发展。

黄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祖睿对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为黔东南地方输送了很多优秀技术人才,为地区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服务地方发展。

黄平县相关单位、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