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青春致敬青春 喜迎建团百年 做最美劳动者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医生》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5月11日晚上7点,学院组织1000多名学生在学院大礼堂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全景式展现了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感人故事,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真实地展现了中国医生这一最普通劳动者的职业精神。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都被影片中伟大抗疫精神和最美逆行者们崇高的职业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的职业精神,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和实际行动,成为让党、祖国和人民满意和放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2d68134fe31f48a0ad44c82a5e837a89.png

0b61c6dd50404c9b8988237a8f4836ae.png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