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纵横>职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行政楼9层2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第一主任吴一生,关工委原主任邰化彩,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凯平,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关工委副主任曾令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主任屈维彪主持。

29b8201bcc6041b38ad7fc033dc4214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2022年全州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调整充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等内容,并对学院2021年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学院2022年关工委工作。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组成部分,学院关工委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新的水平。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院关工委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系、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为“五老”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力推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477cb9c44694467a982f5a4abb6d2148.JPG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万达校区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四个基层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