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时讯>院系速递>详细内容

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0日下午,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联合系团总支走进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计算机组装维修与系统维护服务。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师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9893381b37994b4b8d07d74f8327ab25.png

活动前,该党支部通过学院工作群和小区居民群进行了广泛宣传,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群众基础。活动中,居民携带所需维修的电脑和小型家用电器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师生热情迎接前来寻求帮助的群众,认真查找原因,分析检修故障,并仔细开展维修。

a2803648e5134e1484b48e4b79e710c4.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接待群众40余人次,共维修电脑、电磁炉、电饭锅、热水壶等电器、设备16台(部)。师生真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态度和过硬的技术技能,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59c4d224ec4e410984f174875e5ea8b0.png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