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重点>详细内容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培训班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上午,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永宝院长、吴新业副院长,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曹庆旭副院长及教务处、各分院负责同志,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张红英院长、护理系焦柳英主任,龙岩卫生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和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专业教师近100人参加开班仪式。11日至13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和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就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等进行培训、交流与研讨。

仪式上,来永宝院长致欢迎词,并对我市及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还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培训交流机会,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仪式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张红英和焦柳英老师分别以“黄冈职院汽车学院的精品共享课建设”“黄冈职院护理系课程改革与实践”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电气工程系等负责人分别以“聚焦课堂 立足有效 提升质量”“基于工作过程行动导向的课程开发与设计”“电气系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旅游系等6个系部还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相关系部进行对口交流。

此次培训,让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模式、课程体系建设与教学方法、管理机制、师资队伍等方面得到启发和借鉴,进一步促进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助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化育人、内涵式发展,也将进一步增进三所高职院校的情谊和合作。(杜磊 王培林 曾平)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