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重点>详细内容

何力率队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帮扶

来源:多彩贵州网讯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多彩贵州网讯 12月17日,副省长何力率队到高校帮扶联系点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帮扶活动。

  何力实地考察了该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学院师资配备和学生学习等情况,并前往该院植物组织培养中心、蜡染制作培训室、刺绣制作培训室等地进行了参观。他指出,该院有很好的民族特色和职教特色,要把特色抓好,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的培养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力争让每个学生都能掌握一技之长,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要不断加大和企业的合作力度,把蜡染、刺绣等工艺品变成受百姓青睐的商品,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注重设计理念的提高,在产品中将民族文化和现代元素相结合,丰富产品种类,把产品做精,不仅要让学生能够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还要懂得结合市场需求,设计制作出百姓感兴趣的产品,更好发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